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糖水

今天阿賴教大家煲愛情百合糖水

材料:適量的關懷,坦誠,扶持和驚喜。
另外再加上不含防腐劑的甜蜜和真心。

做法:首先把關懷,真心,扶持和甜蜜都放進愛情裡,慢火細煮,小心火候,
期間加入大量的和坦誠和驚喜,然後不時攪拌,保持穩定。
最終如聞到幸福的味道,即大功告成。

秘訣:驚喜決不能少放,應選擇陳年的坦誠,越久越好。

:)

9 則留言:

隱子 提到...

哈哈!好久都沒喝到這樣的糖水了!
喝進口里一定有幸福的味道。^_^

shengnan 提到...

我的坦诚好像一下放太多
糖水变苦了

有人跟我说
坦诚不应该那么早加
容易让整锅汤变涩
难以下咽

可怎么啦
我还是想尝尝它的滋味
唯有不断尝试最合口味的分量吧 :)

阿賴 提到...

隱子:糖水只是飯後甜品,可以有飽飯吃才是最重要的。:)

勝男小妹:也許並不是妳的坦誠放得太多,只是妳過於心急,控制不好火候而已。:)

Yen 提到...

这秘方很好,我要把它学起来才行!^^

阿賴 提到...

yen:易學難精啊!:)謝謝妳的留言。

匿名 提到...

说。。容易,做可难了~不过用心最重要!

ice 提到...

不好意思,阿赖借问一下,Dublin跟伦敦会很相似吗?我只有3天的假期,烦着该去Dublin还是Cork...还是赶两场...

阿賴 提到...

ice: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其實遊dublin的最好方法,就是坐這種觀光巴士:
http://www.dublinsightseeing.ie/citytour.aspx
基本上可以在一天看完大部分dublin著名的景點,而且省錢。cork這個城市和dublin分別不大,我推薦的地方是kinsale,galway,和kilarney.
希望妳玩的開心。
還有,記得帶雨衣或雨傘。:)

ice 提到...

谢谢阿赖,班机的时间配合不到,唯有换地方。看来又不懂拖到几时才能去爱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