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24mm

DSC05446

這次Langkawi之旅,我只帶了一顆sigma的24mm定焦老鏡。

DSC05472

我喜歡定焦鏡在構圖上所帶來的各種挑戰,對我來說這才是攝影的真正樂趣。

DSC05452

這幾天在這裡平靜的生活,開始讓我愛上了這裡的悠閒自在和寧靜。

DSC05502

拍攝地點:Eagle Square. Langkawi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旅行遇见的旅人,都会和我大赞马来西亚海岛的美丽。
看了你的照片,我不得不承认了。

BB_hwiyee 提到...

nice shoot

onlyYesterday 提到...

我最近也喜欢上定焦镜,虽然要自己移位取景,
可是成果往往总是让人惊喜:)
那片海看起来好宁静。

ycm 提到...

賴叔 你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了
加油!!!

Yen 提到...

透过你的双眼我看见了浮罗交怡不曾被发掘的美丽=)

阿賴 提到...

燕:可惜的是像langkawi這些旅遊勝地也開始面對環境污染的問題。
hwiyee:謝謝妳的到訪。:)

宇晴:用定焦鏡還可以鍛鍊體能呢! :)以妳現在的功力我想任何鏡頭都難不到妳了!

sam:還不拾得回來大馬?

yen:我想在妳的鏡頭下langkawi也一定會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