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失落

dsc6521

這張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作品之一。
攝影題材當中我對拍花草有特別的偏愛,
但回歸後我對自己所拍攝的花卉作品都不很滿意,
真的有點失落,

7 則留言:

TT 提到...

很美哦!

阿賴 提到...

謝謝。:)你的照片才美得令人驚嘆。

TT 提到...

黑白。愛爾蘭...这册照...好...棒哦!

有机会我们出来交流交流哦。

你是哪里人?我selangor

阿賴 提到...

我是怡保人,有機會也想跟你多多學習。:)

TT 提到...

那里...那里...
互相学习....

我看见你有拍到“波斯菊”.....请问大马那里有的拍?

阿賴 提到...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應該是在怡保某個朋友的家中拍的。

Ar~lex 提到...

Hi, I'm kah fai from malaysia too. Just so happen to have found your blog. Your photos are really beautiful. I like it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