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快樂







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
最近開始對熱鬧喧嘩的城市生活有點抗拒。
我愛上了一個人漫步在那寧靜,滿地落葉的林蔭小徑,
喜歡了坐在那河堤旁的長椅上,聽著ipod,翻閱雜誌,
用最平靜安逸的心情,欣賞著眼前那一切動人的美景。
異鄉的生活總難免孤獨,
但我學會了在孤寂中找尋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
***

5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阿赖,
你在沉淀心灵?

阿賴 提到...

rachel:人的心境總會隨著不同的生活環境和經歷而轉變的。現在的我只是比較喜歡多點親近大自然而已..。

匿名 提到...

一個人的快樂 不管怎麼快樂 也是不完整的
這道理在我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 我都不懂

可是還是希望一個人的你 會真的快樂
在國外有時候會覺得孤獨 可是為了一個機會
就什麼也值得了 對嗎

我下個月28號回家 拍多一點家裡的一切
回來給你看 =)

Take care

匿名 提到...

看到上次你回我的留言

我已叫爸去幫我拿獎品了 妹拿到那laptop 開心得

出書我也很想 可是我所有在部落的照片
相素都是網站素質的 要出書又要全部好好整理
而且又要拍版 寫字 找出版社 全是不容易的事
而且我又在英國 想找個在華人國家的出版社
更不容易了 所以 我也只有想想就好了

其實我也好久沒好好的拍照了 以前說是為了
攝影而拍照 現在都變成了為了記彔而拍
和你一樣 也沒什麼誰教誰的 =)

還有 謝謝你那無形的擁抱 我收到了

匿名 提到...

很喜欢第二张照片。
在准备英国的行程,突然想起你。晃过来看看,照片进步了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