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Cork (2)






能夠在這樣優美的校園裡求學,的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
今天因時間有限,只能的在校門附近逛一逛,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到校園內好好的參觀遊覽一番。
***

5 則留言:

suayhwa 提到...

哈哈,剑桥大学城的风景也很优美。

钪凯 提到...

阿赖,我终于找到你了,可否联络我一下,很急很急~~~谢谢你。

khankhai@hotmail.com (msn)

阿賴 提到...

suayhwa:無論是在歷史背景,名氣,環境,素質各方面它都是無法跟劍橋比美的。
鈧凱:有什麼急事?我沒有用msn,我的email是:ahlai68@gmail.com.方便的話你可以留下你的電話號碼,我會跟你連絡。

匿名 提到...

哇。。能在酱样优美的风景下附近读书。。也是蛮不错的事~~XD
初次经过贵下的blog~~

阿賴 提到...

rosemary公主:謝謝公主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