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領悟

人經歷得越多,就會對一些人和事的看法有所改變和領悟。
過去的種種堅持和執著,到頭來也許亦只會是一笑置之,
如同過眼雲煙。

有時學會去改變,可以去改變,
未嘗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愛上攝影,
讓我察覺到原來身邊四周都有著太多美豐迷人的事物和景色,
只是我一直都忽略和錯過了它們的存在。
就好像幸福其實許多時候都是隨手可得,
但粗心大意的我總是讓一切空留遺憾和後悔。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希望能透過望景窗和鏡頭,
捕捉眼前瞬間的精采和感動,
為自己這段生命之旅留下一個充滿色彩的見證和記錄。

我想,我已經學會了珍惜眼前的一切。


每次聽李大師唱這首歌,都會覺得感慨萬千..。

2 則留言:

鞋子 提到...

嗨,阿赖。。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来留言。在爱尔兰的一切还好吗?马来西亚还是老样子。有啦,换了首相,是最近的大新闻。

阿賴 提到...

鞋子:謝謝妳的關心,我最近也比較忙。剛買了新的相機,在學習當中,可惜這些日子來一直都在下雨,沒有機會讓我去拍照。我在網上的報紙看到了換首相的新聞,雖然我人在異鄉,但我對大馬的事情還是很關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