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街拍

都柏林的天气依舊反覆無常。
陽光普照,卻寒風刺骨,瞬間又烏雲蔽日,飄來陣陣細雨。

DSC03245

Picnik collage

我趁著風雨暫停的一刻,
匆匆的在大街小巷中走走停停,隨意的按下快門,
為這個城市的浮光掠影留下黑白的記憶。

DSC03219

DSC03203

19 則留言:

小彭 提到...

我可以学胜男酱子叫你赖叔叔的没?呵呵~

黑白有时候却比色彩诠释更多的感觉,丰富了情感的。。是不是呢?

呵呵,教我教我!!还有呀,回来了我真的要和你见面然后爱尔兰咖啡!! XD

匿名 提到...

阿賴,十一月已到了,是否已安排好你的去向?
你用黑白照來拍都柏林感覺很好,給我有種留戀的感覺,況且最近的天氣涼了點,加添一份落寞的心情...
sandy :D

shengnan 提到...

黑白的世界,看起來或許會簡單得多。:)

阿賴 提到...

小彭:你身邊有太多的攝影高手了,賴叔叔還沒有資格去教你。哈!哈!

sandy:最近都在為去向而煩惱著,看來行程要延後一個月了!

勝男小妹:要拍出色的黑白照片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啊!我還是在摸索和嘗試的階段而已。:)

SillyCat~ 提到...

阿賴﹕
請問你用咩software執相架﹖

阿賴 提到...

silly:我不太會後製照片,我只是用蘋果電腦內的iphoto調下色調和縮圖而已。:)

匿名 提到...

我 想 知 道 最 后 一 张 是 在 哪 里 拍 的 ? 我 没 有 遇见 这 一 个 角 落 。

慢 游 在 DUBLIN的 燕
照 片 都 拍 的 很 美 。 。 。

来 了 这 里 , 我 觉 得 这 里 的 建 筑 物 很 配 黑 和 白 。 虽 然 它 有 属 于 它自 己 的 颜 色 。

阿賴 提到...

燕:原來妳到了dublin,目前人在何處?我不記得那張照片是在那條街上拍的了,因為天氣的關係,那天拍得有點匆忙。
對了,一直忘了問妳之前是不是有寫部落格的?

匿名 提到...

说 来 惭 愧 , 我 的 部 落 格 已 经 荒 废 多 时 。 不 过 如 果 你 有 FACEBOOK的 话 , 可 以 ADD 我 。 我 拍 的 照 片 , 和 一 些 文 字 都 放 在 那 里 。 LEE SWEE YEN

冬 天 真 的 到 来 了 , 请 为 自 己 多 披 上 一 件 外 套 。

P/S: 我 也 去 了 KINSALE。 漂 亮 !

燕 人 在 DUBLIN

阿賴 提到...

燕:facebook上有幾個 LEE SWEE YEN ,到底那個是妳?:)妳可否給我妳的email?

匿名 提到...

yen_lee99@yahoo.com

yen

匿名 提到...

今 天 , 终 于 让 我 遇 到 你 所 拍 的 最 后 一 张 照 片 段 的 角 落 。 开 心 ! !

阿賴 提到...

燕:我在facebook找到妳了!:)

匿名 提到...

你 这 样 赞 我 , 我 很 惭 愧 的 。 因 为 我 连 光 圈 和 快 门 都 搞 不 懂 是 什 么 。 就 是 享 受 拍 照 而 已 。:-)

yen

阿賴 提到...

燕:只要懂得用心拍照就好。:)

onlyYesterday 提到...

喜歡最後一張:)

匿名 提到...

是的,用 心生 活,用 心拍照。果然是有历练的人!!

阿賴 提到...

宇晴:我也喜歡妳在桂林最後那張黑口黑臉的照片。:)

思忆缘 提到...

喜欢黑白摄影,最爱最后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