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秋色

老鏡試拍:Sigma 24mm f2.8定焦鏡。

DSC03123

DSC03145

這個馬幣三百塊的老鏡,它的表現讓我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對我來說它是絕對物超所值的。

DSC03134

DSC03130

DSC03135

這張是近期我自己比較喜歡的作品。:)

20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第3张和第5张,差不多的角度。
第5张调了背景颜色?

隱子 提到...

超讚的作品!

阿賴 提到...

新怡:就是因為兩張的角度差不多,所以我才把其中一張調了顏色。:)

隱子:謝謝妳這位美人的讚賞。:)

匿名 提到...

Hi阿賴,你又增添新玩具呢!我昨晚也添多支老鏡,雖然貴少少,但我相信是值得的,很心急想快些到手啊!
sandy :D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提到...

超美

阿賴 提到...

Sandy:買了5d ll 後妳的投資好像越來越大了!:)
valyn:謝謝妳。:)

五月鳳凰 提到...

第三张拍得很好!
真不敢相信你才开始摄影一年有多而已。

阿賴 提到...

五月凤凰:真的謝謝你給我的鼓勵。我還要跟你多多學習呢!

雪梨子 提到...

秋天里的枫叶真的好漂亮哦~

阿賴 提到...

雪梨子:所以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秋天。謝謝妳的留言。

suayhwa 提到...

什麽老鏡?

阿賴 提到...

suayhwa:Sigma 24mm f2.8定焦鏡.

匿名 提到...

睇得出有用心去影﹐很讚﹗

#2 & #5 勁正﹗

阿賴 提到...

無名氏:謝謝你的欣賞。但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是誰?:)

SillyCat~ 提到...

睇得出有用心去影﹐很讚﹗

#2 & #5 勁正﹗

SillyCat~

JiaHui 提到...

wa!!! 很美。我不问自取了。

阿賴 提到...

SILLY:妳拍的照片我也很喜歡,但為甚麼妳不讓人留言?

嘉惠:沒問題,回來妳請我喝咖啡就行了。:)

SillyCat~ 提到...

>>SILLY:妳拍的照片我也很喜歡,但為甚麼妳不讓人留言?

由於近日有d無聊人搞事…所以唯有暫停留言~ :)

MeowMeow~

Iustinus 提到...

(3)拍的真不错。有电影的feel。
我也蛮喜欢这颗镜头的,超广镜又能近距离对焦。

阿賴 提到...

lustinus:這鏡頭的色調和銳利我都非常喜歡,最近都只用這顆鏡頭拍照,另一顆50mm f1.4就少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