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深秋

DSC02898

十月。落葉知秋。

DSC02929

秋風吹落一片片的枯葉,
只留下令人黯然神傷的離愁別緒,淡淡的的哀怨。
秋天,的確是屬於離別的季節。

DSC02940

下一個秋季,我會在那裡?會和誰渡過?
又會是帶著怎樣的心情?
也許那時的我要面對的,
又是另一次的決擇和分離..。

DSC02937

15 則留言:

小彭 提到...

很有味道的叶片。。。片片枫叶情呀。。

阿賴 提到...

小彭:如果由你來拍,也許會更有味道。:)

匿名 提到...

Hi阿賴你好嗎?
其實我一直都有遊逛過你的部落格,看看你近況的心情如何的!入秋了,這裡的天氣也慢慢轉涼了,雖然不算太明顯的變化,但在四季之中,我是特別期待秋季的來臨,不知道什麼原因秋天總會給我有一種期盼的感覺,可能就是這一種感覺,想起你在異鄉要好好保重自己呵!
sandy:D

阿賴 提到...

sandy:謝謝妳的關心,妳也要好好的保重啊!:)

SillyCat~ 提到...

呢輯相好靚﹐好鐘意﹗

thanks for sharing~

SillyCat~ 提到...

take care~

suayhwa 提到...

秋叶真的有它独特的感觉。下一个秋天,如果还无法预知,就别想它了。

阿賴 提到...

silly:謝謝妳。:)

suayhwa:希望明年今日我依然可以在有四季變化的國度裡生活。:)

匿名 提到...

美好的瞬间得来不易,既然未来不可知,那么就好好享受这一季的秋天。


人在苏格兰的 燕

阿賴 提到...

燕:妳在蘇格蘭的第一個秋天一定很難忘吧?妳也要好好的珍惜和享受這一段在異鄉的日子。希望妳一切如意,平安。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提到...

枫叶。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阿賴 提到...

valyn:妳騙人,購物才是妳的最愛。:)

shengnan 提到...

賴叔叔上不上msn的?打算買相機,想問問你的意見 :)

msn/email:chrisleu2@hotmail.com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我老人家不上msn的,妳可以email給我。
ahlai68@gmail.com

妳不是剛買了相機不久嗎?又要買????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提到...

哈哈 购物只是其中一个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