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中秋

2009年的中秋。
沒有團圓,只有思念。




久違了的歌聲,
淡淡的唱出了異鄉人那無盡的牽掛..。

8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留粒月餅給你,什么口味?
老人家都愛金腿 :)

阿賴 提到...

我不愛火腿,只愛美腿。不曉得為什麼,看見圓圓的月亮就想起妳的臉。:)

匿名 提到...

賴,謝謝你給 June 的留言 =)

還有47天我就能回家了,希望護照能在11月22號前寄到。你呢?真的是年尾就離開歐洲嗎?
旅程都安排好了嗎?大概會去什麼地方?

順風。

Fish

阿賴 提到...

fish:不用謝謝,妳的吩咐我是不敢不從的。:)
對於我的行程我還未正式決定,工作上還有一些事情要安排。其實我是希望在離開歐洲前到希臘的santorini島走走,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也希望妳回家的路一切平安,記得多拍些照片給我們看。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提到...

支持santorini~

阿賴 提到...

valyn:我在等得著妳這位大美人在希臘的照片。:)

鞋子 提到...

不要再思念了,那就放下心,回来吧。。回来这美丽的花花世界。很多的人在期待你回来。

匿名 提到...

Lai, I got the passport back today. 3 years LTR stamped. Relieved is the only word I can think of, sharing the happiness with you. Now I can properly plan for the Malaysia holiday :)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