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喜悅

Photobucket

魚啊魚:
妳知道嗎,我總是很喜歡看見妳和他的合照,
因為那是多麼賞心悅目,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妳的他也實在完美得有點過份。:)

恭喜妳終於拿到了簽證,總算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安心回家。
也謝謝妳第一時間告訴我這個喜訊,讓我分享妳的喜悅。
希望妳和Will這次回大馬,能有一個甜蜜和愉快的假期。

p/s:借用了妳的照片,不過我知道妳不會介意的。:)

***

關於
Fish是我心目中最有氣質的大馬女博客。
從那篇巴黎遊記開始,
我就經常在她的「攝魂館」留連忘返,
被她的文字和照片深深感動著。
p/s:
另一篇我喜愛的文章。看了那些文字和照片,也許就會明白我愛上她的部落格的理由。
魚的報章訪問

8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我也爱她,实在是个好特出的女生。

隱子 提到...

真的很登對耶....^^

阿賴 提到...

rachel:其實妳也是個很有氣質女生。:)
隱子:妳和那個他應該也很登對吧?:)

SillyCat~ 提到...

ot: 博頭張相好靚啊﹗

SillyCat~

阿賴 提到...

sillycat:當然靚啦!因為不是我拍的。:)

隱子 提到...

我沒有他.....
失戀ing....
:(

Rachel Core 提到...

你过奖了....^_^

匿名 提到...

Lai

謝謝你一直都那麼的支持我
看看我兩年前寫的 Paris 原來我們也認識兩年了
從來不覺得有兩年那麼久 可是那日記卻是我們最好的證明

其實現實裡的我 缺點一蘿蘿 不夠自信 不夠Sociable
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在寫日記的過程裡 都被我過濾掉了
有沒有想過 你一直支持的我 都是我用幾張照片 幾個字
美化出來的魚呢 呵呵 不管怎麼樣 謝謝你 因為你的這些字
我才會有那一瞬間的錯覺 覺得自己是萬人迷
謝謝你給我的那一瞬間 =)

不管現實裡活得怎麼樣 部落格裡的我們 都是完美的
因為我們都很用心的去創造 一張圖 一個字 一個妳 一個我

Hugs
Fish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