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等待

DSC02862

下一次,
我會在這裡耐心的等待著,
那載著我追逐另一個夢想的列車,
展開我生命中另一次充滿感動和驚嘆的旅程。

離開,是因為我相信我會遇見更美好的未來,
離別,是因為我知道我會有另一次刻骨銘心的相遇。

我是如此的等待和堅信著。

12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什麼時候喝茶?不介意你順便給我帶手信 :)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到我真的回到來才算吧!:)我會打電話給妳的:電話是: 012xxx9172 對嗎?
妳想要甚麼手信?

shengnan 提到...

怎麼我的電話號碼好像很容易找到...
手信就自己想啦﹐問我想要什麼又變卦不回來的話你就夠力~!

yq 提到...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隱子 提到...

幾時回來啊?

阿賴 提到...

宇晴:但願如此..。:)
隱子:確實的日子還未肯定,因為回去前會到別的地方走走:)

匿名 提到...

只要心有依靠,到哪里都会很踏实与美好。
无论美好与否,只要好好地享受路程,结果已经变的不重要了。

阿賴 提到...

燕:只要心有依靠。。。這句話令我感觸良多。:)

匿名 提到...

心有依靠,可以是很广的。也许是人,一个地方,也许也是自己。

很喜欢你拍的这张铁路照片,因为相聚离别,每一天在这里上演。火车还是我喜欢的旅行交通工具,一节节的车厢,装载许多人的故事。

不需要知道如何,只需要相信,相信美好的事物在等着你。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提到...

下一场的梦与美 在等待着你

你真的很可爱啊 ,我这里有给blogspot的网址但是偏喜欢在spaces留言,还好我有你的部落的旧网址,不然就无法回复留言了啦~ 嗯嗯,UK的品牌有很多都是很棒很潮的。对啊,本地制造的还真的不便宜

suayhwa 提到...

下一次,很快就會來臨的。回來可以找我們喝茶,我們在KL。

Sfun 提到...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