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期待

DSC02345

拍攝地點:Bantry Bay


如果在工作上的安排順利的話,
我希望能在十一月尾離開愛爾蘭,
然後開始我的另一段的攝影之旅。

想去的地方太多,也有很多的幻想和期盼。
雖然能不能如期的離開還是未知之數,
但我熱切的期待著我心中最響往的旅程能夠實現,
然後帶著最愉快和滿足的心情回家。

希望明年能夠回家過新年。
我已經記不起我有多少年沒有在家過新年了..。

:)

10 則留言: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提到...

我很明白那种没有回家过年的心情 :) 游子总是在过年过节时学会想家和珍惜。 也很高兴认识你,很喜欢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我以前是在伦敦念书工作几年,过后就回大马。过了3年后又跑去伦敦呆了2个月, 刚刚回来。 我觉得很好奇,为什么待了这么多年后会想回去?通常我的朋友待到4/5年都会办PR了。不好意思,8一下 呵呵

shengnan 提到...

對啦~Kampung的小妹妹比較好騙,你最開心了 :)

阿賴 提到...

Valyn:有時我真的搞不清楚妳現在到底在倫敦還是在大馬。:)謝謝妳喜歡我的照片,妳的部落格也很賞心悅目。
其實當我四年的工作簽證屆滿前我也有去申請長期居留,但當時剛好英國修改移民政策,所以我的申請被拒絕。雖然律師叫我上訴,但我還是放棄了,因為在英國住久了,看盡人生百態,對這個國家也沒有太多的眷戀。當然有機會我還是會到英國走走,探望老朋友的。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妳的留言非常無厘頭。
為甚麼說自己是kampung的小妹妹?:)
不要這樣啦!我只是說妳粗壯的雙臂跟妳的圓臉很相襯而已。:)

shengnan 提到...

我是城市小孩,很現實,沒人要騙的那種。
所以Kampung妹指的一定不是我好嗎。
無厘頭你也說了一堆,不錯,還要加兩刀收尾。

匿名 提到...

找到启动心的钥匙与回家的方向,回家真好!

燕@Yen

阿賴 提到...

勝男:那麼到底誰是那位kampung 小妹妹?

燕:回家的感覺是很好的,可惜我是個喜歡到處跑的人,很快就會又離家出走了!:)
我想介紹妳看ice的部落格,她和妳一樣在幾個月前拿了簽證,目前在英國流浪和工作著。她的部落格正記錄著她這幾個月在英國工作的生活點滴,也許妳會有興趣。
她的文筆我一直都很欣賞的。
她的網址:http://icehuiping.blogspot.com/

也許妳們會成為朋友呢?:)

匿名 提到...

哈哈。。。我认识ICE,我们都说好有缘的话就在英国见面。忽然,觉得世界有点小! :)我也喜欢到处跑,人如其名!

燕@yen

Siao麻雀 提到...

=)

阿賴 提到...

siao麻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