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刺激

DSC02819

Bantry。
這是我在愛爾蘭留下足跡的第十六個地點。
夏末初秋交錯時的氣溫,
依舊絕美的湖光山色,
卻無法再讓我有當初的驚歎和更多的感動。
我想無論在生活上或者在攝影方面,
我都需要一些新的刺激,新的體會。

DSC02791

DSC02762

DSC02783

9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若去愛爾蘭一定會讓你回來當我的導遊﹐跑不掉的啦 :)

onlyYesterday 提到...

感觉上9月是一个很奇怪的月份。
很多的困惑犹豫都在这时冒出来了。
好像有一种又很快要过完一年了明年的人生会是怎样啊的茫然。

匿名 提到...

哈哈...阿賴,你已漸漸走向藝術家的不歸路了! "愛剌激感官 愛創作思維 更愛無拘無束生活" 努力呀!加油呀!sandy :D

Unknown 提到...

Hey Lai,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I am using the office's computer)

I just got my work permit application sent out on Wednesday. My current leave to remain (post-study work) ended yesterday.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me staying in the UK with a work permit status.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joy with you, I am sure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is work permit more than anyone else.

I feel so relieved, feel like all the hard work has paid off :)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Ireland, wish you get whatever you want to get. It is not easy for foreigners to be granted a living/working status in foreign country. But if we try to fight hard for it, I am sure anything is possible :)

You know what is the 'main' thing I have in mind now? I CAN FINALLY GO HOME WITH WILL THIS NOVEMBER!! Hoorayyyy, I miss home so much...

Fish x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我這個導遊收費很貴的。:)

宇晴:在愛爾蘭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的快,去年九月發生的事就仿若昨天。一進入秋季,離愁別緒的氣氛就特別的濃。

sandy:我只是想轉換一下生活環境而已。生活素質上的要求我一向很高的。:)

阿賴 提到...

nichole:每次收到妳這位偶像的留言我都開心得很。:)先恭喜will正式成為律師,也希望妳的工作簽證能夠順順利利。
對於英國朝令夕改的政策我是非常反感的。像我們這些每年乖乖繳稅的外國員工,都要面對他們的百般刁難,那年“四改五”的政策不知拆散多少大好家庭。
其實妳反正都會和will結婚,所以在居留方面妳是不必太過擔心的。
妳帶妳那位超帥的男友回家可要小心,大馬可是美女如雲,而且電力驚人啊!:)
妳這次回去應該有些妳部落格的粉絲想見妳吧!希望妳們能有一次愉快的回家之旅。

匿名 提到...

我下个月去英国了,一年半的时间让我留在那里。有机会也会去IRELAND。。。。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加油!

阿賴 提到...

燕:妳去英國讀書還是工作?有機會到外國生活是件好事,希望妳一切順行和平安。
謝謝妳欣賞我的照片。:)

匿名 提到...

我是需要工作先后旅游,就是所谓的WHM VISA。是的,能到国外生活是幸运的。之前,我也用同样的方式在纽西兰生活了两年。虽然喜欢那里,但是还是决定离开。我比较善变,不能常久的呆在同一个地方。
我喜欢在不同的地方生活。。。也因为这样我更加了解自己。离开不会有白走的感觉,反而得到更多。每件事情在于你如何观看的角度吧。放下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如你所说,能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家也是一种美好的一件事情。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