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試拍

DSC02576

老鏡試拍:Minolta 28mm F2.8 定焦鏡 (1985年)。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亞賴, 的確唱得非常動人,不管是原唱或翻唱版本,令人有種無形的感動!sandy

匿名 提到...

Hi 亞賴,
那支老鏡色澤很豐富也很細膩,你下次可以嘗試用大光圈試拍張, 看看散景如何!
sandy

阿賴 提到...

sandy:我也很喜歡minoita那溫暖的色調。其實我想找的是28mm f2或者是24mm f2.8,但這兩個鏡頭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匿名 提到...

阿賴,看見你對攝影開始有要求起來了,那是一件好事來的,我深信你的技術也會越來越好,若是遇到可遇不可求的事物,倒不如慢慢地磨合你現在那支鏡頭吧!用你的創意/構思/觀察和感覺盡情發揮那支焦定鏡吧!努力加油呀! sandy :D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又有新玩具玩﹗

SillyCat~

阿賴 提到...

sandy:真的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鼓勵。妳也要多拍點照片給我學習一下。:)

sillcat:哈!哈!新玩具總是越買越多的。

匿名 提到...

hi 阿賴, 我也謝謝給我的支持, 其實我也經常在你的照片裡偷師的..hehehe
新玩具是應該去嘗試的, 但小心會你的錢包大出血呢! hahaha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