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離開

DSC02741

我想是時候離開吧?
離開,也許只是為了另一次的重遇。


DSC02817

DSC02833

在黑暗來臨之際,
在我滿懷眷念離開之前,
讓我再一次留住那最後一刻的暮色蒼茫。

DSC02825

拍攝地點:Bantry Bay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賴,你真的要離開嗎?你要回家嗎?你已經走到累嗎?你心情好嗎?你...現在在想什麼? sandy :D

鞋子 提到...

要回来了吗?下定决心了吗?

阿賴 提到...

如果工作上的安排妥當的話,我會在十一月尾離開愛爾蘭,到其他地方走走。只是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會在那裡過聖誕。:)

匿名 提到...

阿賴,隨心吧!最重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便去幹吧! sandy :D

阿賴 提到...

sandy: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到香港找妳飲茶的。:)

shengnan 提到...

聖誕節回來陪我跑步﹐順便過過新年看看家人再走﹐剛剛好。治安不好啊~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我陪妳跑步妳只會更加危險。:)

匿名 提到...

阿賴,好!我在香港等你,男子漢說過的說話要”一言為定”,知道嗎?嘻!嘻! sandy :D

阿賴 提到...

sandy:放心,叔叔是不會騙小妹妹的。:)

suayhwa 提到...

身能离开,心,能吗?时间久了,应该都能的。

阿賴 提到...

suayhwa:你能,我想我也可以的。:)

suayhwa 提到...

时间啦,我们也用了超过半年才让我们的心慢慢离开英国。哈哈,现在偶尔也还会飞回去。你在那里更久,应该需要更多的时间。

Iustinus 提到...

拍的好古典~~
特别喜欢第一及第三张。
船只,仿佛像是从海上归来。隐隐约约,又像是刚刚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