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拼湊

回憶 1

我開始用心的,
用照片把我在愛爾蘭生活的零碎片段,
拼湊成永恆的回憶。

回憶 2

回憶 3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就是用框框把你看到的,感觉到的,思考到的,全部拍下来,说故事给别人听。

有点闻到离别的愁绪。。。
有首EASON CHAN 的歌“沙龙”,很动听。
喜欢摄影的人应该很喜欢。

好好生活,好好用心。。。加油!

阿賴 提到...

燕:謝謝妳給我的加油和鼓勵。:)
陳亦迅的那張專輯我有,那首沙龍我也很喜歡。
最近有好些朋友都開始愛上攝影了...。

suayhwa 提到...

照片只有提醒的作用,把所有的回憶都呼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