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重新

0228

事業,愛情,攝影,部落恪。
一切重新出發。

親愛的,
我會過得很好的。

13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加加加加油!

每日一花 提到...

很美的意境 =)

Unknown 提到...

男人,你现在人在哪里哦?

明伟 提到...

潜水已久,是时候浮出水面。

再出发,加油 =)

鞋子 提到...

阿赖,加油。。明天会更好。

匿名 提到...

喜欢这张照片!!你果然是爱花之人!


阿賴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打氣。謝謝。:)
女人:目前我還在怡保。

匿名 提到...

看你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真的很喜歡的作品。加油!~

阿賴 提到...

丰:衷心感激..。

鞋子 提到...

有时间见见面吗?

JiaHui 提到...

我好久没来看你,你好么?

阿赖你好么?

阿賴 提到...

嘉惠:我很好,日子在平淡中靜靜的渡過..。妳的喜訊是我近期最大的喜悅。:)

suayhwa 提到...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