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杜拜(4)

DSC03734


心身疲憊。
在杜拜拍的照片不算多,
滿意的作品就更加的少。
匆匆來去,走馬看花的遺憾,
讓我在翻看照片時,
總有些因錯過了而後悔的難過和感慨。

DSC03758

希望下一次的到訪,
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和準備,
去發掘這個古老而又充滿奇蹟的城市最動人和真實的一面。

6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喜欢这两张 :)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謝謝妳的喜歡。:)

Ahyi 提到...

下次来到杜拜可以让我知道,不介意的话可以带你到处逛。。。 ;)

阿賴 提到...

ahyi:我去杜拜是個匆忙的決定,而且只逗留了兩天,遲點我再去杜拜時一定會找妳的。
妳可不可以給我妳的email呢?

小河 提到...

嗨!来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momosally 提到...

我多是潛水斋睇,今天踩踩下
祝你新年快乐財源廣進恭喜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