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寒冬

一月。

我見證著歐洲幾十年來最大暴風雪的來臨。

短短的幾天,平靜的生活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轉變。

生日那天,收到要在下個月結婚的喜訊,百般滋味在心頭。

回家的日期改了又改,夢想中的旅程竟突然變得如此的難以如願。

工作上的挫折和被出賣的感覺讓我痛心疾首,措手不及。

我在幾個月前計劃好的前景,通通都幻化成了泡影。

我終於在心力交瘁下大病一場。

這個冬天,對我來說,

的確是從未如此的寒冷過...。

8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有时候离开太久,要回家时我会失眠。

小王子说,人要回到故乡去总会先痛一下。

新怡 提到...

给她献上祝福 - 永远的快乐。
而你,也要快乐。

你回来(大马),何时?
我六月/七月到德国上课,八月在奥地利开始新的生活(或许)。

Unknown 提到...

祝福你,健康日漸好轉。
祝福你,接下來的路越走越順利。
生活的磨難,是爲了成就更好的你,不要放棄。
我是這樣相信的啦!

我要回家了。
祝福你,決定回家時,一路順風。

匿名 提到...

请加油...
就像你所见证这么多年来最大的暴风雪,
那你就更能体会到,世事永远都没那么多如意的事情发生,可是暴风雪会过去的,就如你的不如意..生了长大病,趁机休息一下..
冬天过去,等着的就是春天..
真的希望你能加油!

suayhwa 提到...

保重,好好保重。

匿名 提到...

真的不知道要告诉你什么,只想祝福你会更加用心生活。请为了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阿賴 提到...

謝謝各位網友對我的關心和祝福。我在調養身體和休息中。

匿名 提到...

阿賴,你不是因為我一句遲來的"新年快樂"而變得不快樂嗎?而又不是一句遲來的"身體健康"而立即病倒嗎?那麼,為了你在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利",希望我遲來的祝愿能令您"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吧!

sand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