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

親愛的傻豬豬:

謝謝妳陪我渡過09年最後的一天,我想那是前世我好事做盡,
才會有如此的福氣和際遇。

陪妳看AVATAR 3D這部電影是個多麼美好和浪漫的回憶啊!
妳帶上眼鏡的樣子就像IQ博士裡的小雲,可愛的要死,妳看得目瞪口呆嘴巴合不起來兼四肢亂舞的神態,又真的是性感得要命。
親愛的,妳知道嗎?當我扶著妳步出戲院時,我是多麼心疼妳的筋疲力盡。

親愛的,陪妳逛街買衣服我是極度樂意和開心的。
我只希望妳試穿的速度能否再加快一點點?看見妳進進出出手忙腳亂的又撞牆撞玻璃,我是多內疚我只能袖手旁觀啊!
看見妳穿上那件低胸連身裙後開心得蹦蹦跳跳的,我承認當時我是在擔心著那件裙子會突然滑落下來。那時的心情,可說是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噢!傻豬豬,我再重申一次,我一點都不介意妳平平無奇的身材,因為我是堅決相信妳還會有第二度發育的。

親愛的,妳說妳不餓,卻能吃下兩塊蛋糕一份香蕉船再加一杯咖啡,看來妳的心思還是多麼的難以捉摸,這真的讓我有點耿耿於懷和難過。但親愛的我答應妳,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盡力而為,堅守“四不”主義和精神(不計較,不傷害,不放棄,不變心),為妳鞠躬盡瘁。

親愛的,在和妳手挽手倒數的那一刻,當我想到這一天終於都要過去了,我的內心是激動萬分,淚眼矇矓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親愛的傻豬豬,可以的話,不要再在大庭廣眾叫我Bibi..。求妳。

P/S:以上內容,全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幸運。:)大家新年快樂!!!

17 則留言:

明伟 提到...

新年快乐 =)

荣希™ 提到...

你的幽默简直令我发疯了啦。。XD
这是我2010年第一个看到最【特别】的部落文章~

有一句我个人非常【爱】~
~『親愛的傻豬豬,可以的話,不要再在大庭廣眾叫我BIBI..。求妳』~

傻豬豬 提到...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知道嗎?2009年的相遇,是多么最幸運的事 :)
以后的每一天都一定要幸福哦~

阿賴 提到...

明偉:新年快樂!!
榮希:謝謝你的欣賞(??)哈!哈!新年快樂。

傻豬:妳別想騙我,妳明明就是傻豬而不是傻豬豬。
傻豬豬的中文可說是爛得要命。

SillyCat~ 提到...

awww...甜死~~~

新年快乐 !!!

阿賴 提到...

silly貓:哈哈!也祝妳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多拍點漂亮的照片。

Unknown 提到...

很温馨甜蜜的文章哦!

新的一年,
愿你幸福快乐 :)

阿賴 提到...

pekl@y:哈!哈!這是我無聊亂寫的。新的一年希望妳過得比去年精采!!:)

匿名 提到...

这 篇 文 章 差 点 儿 让 我 的 食 物 喷 出 来 。 还 不 错 , 哈 哈 !
加 油 ! 新 年 快 乐 & 心 安 平 安 。燕

向希 提到...

祝福你和傻豬豬2010繼續甜蜜快樂!

阿賴 提到...

燕,向希:謝謝妳們的祝福。也希望妳們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Unknown 提到...

那么多人变成BIBI了。。。哈哈哈。。。

新年快乐!

阿賴 提到...

阿恺 :哈哈!也祝妳在新的一年裡找到妳的bibi.:)

Ahyi 提到...

新年快乐!迟来的祝福~

阿賴 提到...

ahyi:好久不見,一切可好?希望妳一切如意。:)

靖雯 提到...

恭喜啊!!
祝你幸福 =)

还有新年快乐

DjPeace 提到...

很甜蜜。。
很羡慕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