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祈求

DSC03528

我祈求,
這世界雖然變得如此荒唐混亂不安,
到最終我依然能找到屬於我的一片淨土。

我祈求,
即使我的步伐蹣跚,緩慢和迷途,
幸福依然會在前路不遠處守候著我,把我留住。

DSC03529

我祈求,
我愛著的,經歷著的,感受到的,
都不會變成將來生命中的各種遺憾和後悔。

我祈求我所祈求的,
不再會是我將來的另一次祈求。

6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是腦袋里馬上閃過的。

賴叔叔啊賴叔叔...... :)

匿名 提到...

我 活 过 , 我 爱 过 , 应 该 很 满 足 了 , 对 不 ?


阿賴 提到...

勝男啊勝男...:)

燕:還在活著,還是愛著,也許才應該感到滿足。:)
妳的照片越拍越好了!真的。

匿名 提到...

谢 谢赞赏。我还 是希 望自 己的心一天比一 天敏 锐。
对的,我还能听到自 己的心跳声,我还爱着自 己想爱的人,我还可 以到 处旅行,绝 对是满 足的。

ycm 提到...

赖叔...很感触哦!!!人生难免会有遗憾,没有遗憾的就不是人生咯!!!祈求你明天会更好!!!

匿名 提到...

希望你所祈求的都会实现
其实有些祈求 实现与否并不重要
而最重要的是
那份祈求是一种动力一种温暖一种感动

你让瞬间定格的影像说话了
你的文字也自有一种魅力
期待你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