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真假

DSC03612

喜歡拍攝花卉的我,
在這個嚴寒的冬季的確少了很多在拍照上的樂趣。
那天在人潮洶湧的商場看見這裝飾家居用的仿真花,
毫不猶豫不理別人的目光對著它按下無數的快門。



我懷念著滿地花開,芳香遍野的那一個季節。

9 則留言:

明伟 提到...

我也喜欢拍花卉。
平时没什么机会好好地拍花,
只有路边小草及小花...

匿名 提到...

冬 天 来 了 , 春 天 还 会 远 吗 ? 很 快 的 , 春 天 花 会 开 啦 !
冬 天 也 有 它 的 味 道 , 四 季 里 我 都 喜 欢 。 你 呢 ?

yen

阿賴 提到...

明偉:在大馬拍花的機會多得很,期待著你的作品。:)
燕:四季裡我最喜歡的是秋季。愛爾蘭的冬季並沒有想像中迷人,有點失望。

匿名 提到...

要我选 择的话,我也 是喜 欢秋 天。因 为秋 天的阳光是金黄色的。不知 道你有来瑞士旅 行过吗?瑞 士的小镇风光无 限好,。。。
YEN

阿賴 提到...

燕:瑞士亦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看見妳拍的照片我真的很羨慕啊!:)

鞋子 提到...

圣诞节快乐,有点迟。呵呵,新年快乐,有点早。希望你开开心心拍多点你想要的感觉。

匿名 提到...

不 要 羡 慕 我 , 你 也 可 以 来 瑞 士 啊 ! 今 天 离 开 的 时 候 , 我 真 的 快 要 哭 出 来 了 。 但 是 , 离 开 就 是 下 一 次 的 回 来 , 所 以 期 待 下 次 吧 !

yen

shengnan 提到...

赖叔叔啊~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

PS:我依旧是气质的....虽然这些话自己说出口有些不太舒服...哈。

Unknown 提到...

现在,很多东西都真假难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