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難得



他開口唱出的第一個歌詞,
就讓冷傲挑剔的金曲歌后陳珊妮讚不絕口。
我期待著這難得的好聲音,
接下來會帶來更多的感動和驚喜。

7 則留言:

鞋子 提到...

在那里?回来了吗?

阿賴 提到...

因工作的關係,我要在聖誕和新年這旺季過後才能離開。

shengnan 提到...

還可以回家慶祝農歷新年,不怕。等你的愛爾蘭咖啡啊~ :)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bailey's coffee 比較適合妳喝。:)咦?我好像沒有說會去見妳哦?

匿名 提到...

回 家 真 好 啊 ! 好 想 看 你 拍 的 照 片 !

阿賴 提到...

燕:我想我會有好多時間去拍照的。:)

shengnan 提到...

我還以為你會需要個導游一起去拍照?好吧...心淡了。喝什么咖啡都是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