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迎接

也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在愛爾蘭過聖誕節。

DSC03586

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迎接它的來臨?


***

DSC03541

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渡過一個開心難忘的聖誕佳節。

10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當然是最快樂的心情!
與其沉醉在那不知名的感傷,何不期望下一次更美好的相遇。有空可以再回來看看啊。

嗯,圣誕節耶.... :)

隱子 提到...

用最感恩,最愉快的心情咯!
好好享受吧!聖誕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就 以 期 待 的 心 情 , 期 待 前 面 还 有 更 美 好 的 事 物 在 等 你 。 只 要 你 迈 开 你 的 脚 步 ,你 就 能 见 到 了!
我 常 常 都 是 这 样 对 自 己 说 , 尤 其 是 我 到 了 一 个 美 好 的 地 方 , 而 我 却 又 不 舍 得 离 开 的 时 候 。

阿賴 提到...

謝謝妳們的祝福...。

:)

onlyYesterday 提到...

以最自在的姿态吧:)

阿賴 提到...

宇晴:謝謝妳。聖誕快樂啊!:)

匿名 提到...

Hi!阿賴,
其實單身的生活也是暫時性的,你不需要感到寂寞和孤獨的,因為...你看!有這麼多的好友還會陸陸續續送上溫馨無比的祝福給你(朋友的力量是不可以看輕的)!:)

祝你今年的聖誕能感覺幸福的溫暖吧!

聖誕快樂!

sandy :D

阿賴 提到...

sandy:謝謝妳的祝福和支持。也希望妳在香港能有個多姿多采的聖誕佳節。:)

阿珍 提到...

merry xmas to you ah lai !

saw your blog via miaoti's "D

good photography !

and i like your this xmas pic, can i grab it ? thanks!

阿賴 提到...

angeline:聖誕快樂!妳用我的照片是我的榮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