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落魄

DSC03726


杜拜,我來了,
可惜當我踏入這片土地的那一刻,
我卻沒有感到一絲毫的快樂和興奮。

DSC03725

穿梭在這陌生的國度,
我只是個失魂落魄的過客。

空虛和哀愁,原來一直都在如影相隨..。

5 則留言:

鞋子 提到...

千言万语,希望可以在空虛和哀愁的国度里很你畅饮。。。

onlyYesterday 提到...

hey, hug hug.you will be alright.
have a safe trip.

suayhwa 提到...

哦?终于离开了?

阿賴 提到...

鞋子,宇晴:謝謝妳們的關懷和祝福。
suayhwa;始終都是要離開的。

匿名 提到...

旅行就是一场离别。在我长长的旅行中,感触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