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看海

langkawi 7

肩並肩,迎著風,

牽著你的小手,陪你去看海。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没有听见海哭的声音?哈哈~~
你拍的照片越来越有大师风范了。
加油~~

阿賴 提到...

燕:大師??實在不敢當啊!我反而覺得我越來越退步了!謝謝妳的鼓勵。:)

onlyYesterday 提到...

很喜歡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有感動~

阿賴 提到...

謝謝妳,宇晴。:)

lyping 提到...

好有feel 的照片。。
良久没上来了.. 感觉依然熟悉~ 很温馨

阿賴 提到...

lyping:很高興妳還記得我。:)

lyping 提到...

我记性 还不差的~ 尤其你的部落 所属我喜欢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