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留戀

langkawi 12

我還在Langkawi。因為天氣晴。:)

langkawi 13

4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有沒有哪個沙灘或酒店可以推薦的?:p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這兩張照片是在the lighthouse 拍的,它在pantai cenang區,這裡酒店餐館林立,選擇很多,看價錢而定。

ycm 提到...

賴叔 近來好嗎還時常去旅遊 真是爽
而且攝影的功夫也越來越好了
賴叔 幫我換歌可以嗎我忘記了怎麼換了 我想之前的那2 首不要換成【我愛他】著首可以嗎 謝謝!而且我現在自己也聽不到那2首歌了 做麼這樣呢 可以告訴我嗎!再次謝了 我明年清明有回去 但是聯絡哦!!

lyping 提到...

langkawi .. ?? 我以为你还飘泊他乡。。

看来我真的很久没来 updat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