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喜歡

cat 1

有人喜歡貓。:)

cat 2

6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这也是在langkawi,对吗?

一个度假村女主人人养的猫咪?

阿賴 提到...

Rachel:早安!!:)
這是在一間叫Bon Ton的 Resort裡拍的。resort的主人收留了大約兩百多隻的流浪貓和狗,成為這間resort的特色之一。

Rachel Core 提到...

赖,早安~!

有个朋友曾向我提过这个resort,我当时没记得名字,就只记得那里有很多猫咪,呵~

你的猫咪写真照,勾起我想去那里拜访一游的欲望。。。

阿賴 提到...

rachel:這間resort的房租超貴的,最低也要900多馬幣,但它的餐廳就還不錯,員工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匿名 提到...

哇~RM900xx?? 住唔起:(

Meow~

匿名 提到...

900塊一晚!!!!
真的很貴的!!
算了吧~ 就算我去我也不選這間酒店。

**你的貓拍到很生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