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午後

DSC06360

DSC06369

人和貓,
一起渡過了一個懶洋洋的下午。:)

DSC06336

DSC06401

拍攝地點:Bon Ton Resort。Langkawi。

13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我真的不太喜欢猫。
但我喜欢前面两张里的猫。
:)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加菲貓呢?:)

onlyYesterday 提到...

我也是怕猫一族。
但前两张你却拍出猫咪可爱无邪的样子,喜欢!

阿賴 提到...

天啊!很難想像妳們竟然會怕貓...。

匿名 提到...

很喜欢第一张。美啊!
但是,我也不太喜欢猫。哈哈!
我比较喜欢狗狗。


阿燕

阿賴 提到...

有點好奇,女生不喜歡貓的原因是甚麼?

匿名 提到...

哩輯影得好靚﹗
支24mm好sharp呀^^

~*紅顏多禍水*~

Jie Ni 提到...

我在这海岛生活了一段时间,这次意外来到了这个部落,照片都很棒,加油!

阿賴 提到...

文文:妳知道嗎?這個鏡頭馬幣三百吧了!!:)
jie ni:謝謝妳的欣賞,很高興能認識妳。

Jie Ni 提到...

很高兴认识你,这里让我发现海岛不一样的美丽 ^^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想說我並不是很喜歡貓的但看到你的照片之後也覺得它們都極可愛一下的。

shengnan 提到...

我是很“狗”的人,受不了猫咪那娇滴滴的性格。可能男生都爱被撒娇吧?

我不爱撒娇,所以不爱猫。这样ok吗?

阿賴 提到...

方太:妳騙人,在方先生面前妳比任何貓都會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