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花季

DSC00279

DSC00328

春暖花開,又到了攝影的好季節..。

DSC00283

拍攝地點:Killarney National Park.

6 則留言:

Colin Woon 提到...

Beautiful shots! I don't think I have seen that color of tulips before. Amazing!

The color on the 3rd shot is awesome!

Rachel Core 提到...

好美的郁金香~!

阿賴 提到...

colin,rachel:這個品種的郁金香的確比較少見,能讓我看見的確是一種幸運和緣分。其實我想拍的是薰衣草和太陽花,可惜要等到六,七月才是適當的季節..。

onlyYesterday 提到...

hey
这个颜色的郁金香真好看!!!
这是用新相机拍的吗?我也决定买DSLR了。

c 提到...

第三張曝了。

阿賴 提到...

宇晴:是的,這是我第一次用新相機到戶外拍照。妳早就應該買dslr啦!

c:謝謝你的提醒。我剛開始學用dslr,還在摸索當中..當天陽光普照,但又吹起狂風,真的很難控制。希望下次的照片能有進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