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黑白

DSC02

DSC00425

拍攝地點:Killarney National Park

8 則留言:

Colin Woon 提到...

The 1st shot is awesome! Nicely done! B&W definitely works for these shots!

萧繁 提到...

瓦老!!!派到48水捏!!!厉害!!!

鞋子 提到...

看见你照片里的爱尔兰,让我很想飞去看看,飞去感觉一下照片里那种忧伤的美。

阿賴 提到...

colin,蕭繁:謝謝你們的支持和欣賞。
鞋子 :如果妳是喜歡接觸大自然,喜歡寧靜樸素的鄉居生活,愛爾蘭可是個天堂。
對於習慣了繁忙熱鬧的城市生活的人來說,這裡絕對是非常沉悶的。

JiaHui 提到...

你拍的照片都很有味道呢。。
但你说才刚学不久。

啊,我也拍摄好一段日子,但没天分,停滞不前了。

阿賴 提到...

嘉慧:我真的是新手,我買了我人生第一部單反還不到一個月呢!我想只要多拍,多嘗試,幾百張照片中總會有幾張是好的。:)

隱子 提到...

照片真的拍得很好看啊.....

阿賴 提到...

隱子:謝謝妳的欣賞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