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樂趣

DSC00307

在Killarney National Park走了四個多小時,
終於體會到攝影絕對是一項非常消耗體力的運動。
我想愛用定焦鏡的人都會深有同感。

這幾個小時的走走停停看看,
賞心悅目的湖光山色,
讓我感受到大自然四季變化的奧妙和神奇。

雖然我對新相機的操作還不太熟悉,
但我想我會在這個學習的過程當中,
享受攝影所帶給我生活中的另一種樂趣。

3 則留言:

suayhwa 提到...

同意。放慢脚步看看四周可以拍摄的东西,就会发现其实身边有很多美丽的事物。

阿賴 提到...

suayhwa:幾時再到英國走走?聽說現在機票很便宜..。

suayhwa 提到...

虽然机票不贵,英镑也弱了,但短期内都应该不会回去英国。会让自己多去其它地方。过多几年才回去探英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