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旅程

離開Killarney National Park之前,
那裡的工作人員叫我這個秋天一定要回來看看,
她說那時景色之美是我無法想像得到的。

DSC00477

這個秋天,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回來..。

DSC00527

惱人的雨季終於都過去,我又開始策畫著我接下來的行程。
希望下個星期能到著名的Blarney Castle,
然後去一次Dublin,還有就是到有愛爾蘭後花園之稱的城市:Wicklow。
希望能在這些地方拍多些令我滿意的照片,
亦希望那會是個充滿美好回憶的旅程。

3 則留言:

suayhwa 提到...

羡慕你还能到处旅行拍照。

阿賴 提到...

suayhwa:之前你在英國時差不多整個歐洲都給你走遍了,我也是非常羨慕,更何況那時你還有美人相陪?

suayhwa 提到...

哈哈,所以我才用‘还’这个字啊!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无法随意到处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