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色彩

在黑和白之間,
增添一些繽紛的色彩吧!

DSC00901

DSC00778

DSC00820

拍攝於在都柏林走馬看花和穿街過巷之間。

12 則留言:

suayhwa 提到...

真得很不错。我喜欢第二张。

向希 提到...

hi 你好。
花很漂亮,顏色很溫暖!

bIg_cake 提到...

照片。。。是有”加工“过的吗?

阿賴 提到...

suayhwa和向希:謝謝你們的欣賞。向希妳在攝影上可算是我的前輩,以後請多多指教。:-)
big cake:照片縮圖後有銳化。

bIg_cake 提到...

你是独中生吧?怎么中文程度那么好。。。“锐化”。。我的妈啊。。。(我是麻坡中化的-johor啦)

隱子 提到...

那扇紅色的門很搶眼。

阿賴 提到...

bIg_cake:我的中文程度並不是很好,所以我的部落格很少文字。:-)

隱子:對,真的很搶眼,五顏六色的門是愛爾蘭的特色之一。

Fish 提到...

Lai

你每次都沒留這裡的地址 要找你不容易噢
照片越來越好看了 可是怎麼會感覺孤單的呢
在想你是用什麼心情來拍照 =)

知道嗎 照片真的說話噢 就算你懂得隱瞞
看你的照片 一眼就能看出來了 一個人在外
很孤單吧..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怎麼說都不是自己長大的地方 怎麼會有歸屬感

喜歡第三張照片 那個紅色的門

出書是個很遙遠的夢想 如果有時間
或許只做一本給自己收藏 也PDF你一份 =)

鏡頭是 Canon 50mm F1.8 很便宜 £80
如果你的相機用得到 買個來玩玩吧

Take care

Fish

Fish 提到...

PS -

怎麼每次那麼遲都不睡? 遲睡對身體不好噢..

阿賴 提到...

Fish:雖然同是天涯淪落人,但妳真的比我幸福的多了:-)
妳知道嗎我愛上攝影都是因為看了妳的部落格,是妳讓我知道一張照片能帶給人的感動和震撼,是勝過許多的語言和文字的。
原來妳也開始玩定焦鏡了,我現在也是用50mm f1.4,但價錢卻貴很多:( 幸好它的表現和價格是成正比的,總算是物有所值。

夜睡是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那已經是多年的習慣,謝謝妳的關心。

小雪 提到...

你好,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这张红色的门,我很喜欢~

阿賴 提到...

小雪:謝謝妳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