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失望

到目前為止我在愛爾蘭總共參觀了三座古堡,
然而失望的是並沒有一座能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突然有點懷念英國的Warwick Castle,
還有法國那令我驚嘆不已,流連忘返的Chambord Castle。

DSC00894
位於都柏林的Malahide Castle。

DSC00896
對我來說,這一片遼闊的綠蔭青草地比古堡更加的有吸引力。

5 則留言:

onlyYesterday 提到...

阿賴,
很喜歡那綠草地的照片。如果它是一張明信片我一定馬上就買下。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腦中響起了五月天的[知足]。

明伟 提到...

我只是参观过霹雳州的凯利古堡,
感觉上貌似屋子的残骸多一些。

你的摄影作品,尤其是黑白摄影,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很高心兴能认识你!

JiaHui 提到...

真幸福,在睡不着的夜里看照片

Unknown 提到...

喜歡你拍的照片。

你還在愛爾蘭嗎?
我八月會去愛爾蘭漫遊。
有沒有機會見面?;-D

阿賴 提到...

宇晴:我和妳都在地球的另一半忙著拍照,一起分享,那種感覺真好:) 謝謝妳的喜歡。
明偉:很難得遇到一位能像你那樣把照片和文字配合得如此完美的男生,加油!隨著生活中的歷練和成長,你的作品一定會越來越好。
嘉慧:謝謝妳這位大紅人(最近人氣急升啊!)的到訪。幾時再拿起妳的相機拍照?
小曼:等妳八月慢慢遊到愛爾蘭才打算吧!哈!哈!加油!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