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色調(1)

這一串風鈴,
帶領著我進入了愛爾蘭另一個色彩繽紛,
猶如調色盤般的漂亮市鎮:Kinsale

DSC01064
***
DSC01011
在這個地方,
我找到了我在愛爾蘭這一年來斷斷續續的旅程中,
最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感動..。

12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这样子的风铃~!!!!我在旅游书上看过,很美~!

匿名 提到...

散景好靚﹗

傻貓~

阿賴 提到...

Rachel:是的,我第一眼看見它就被它所吸引。
傻貓:這是用50mm f1.4的鏡頭拍的,它的散景表現的確不錯。

明伟 提到...

小小的事物,也可以有大大的惊喜与感动。

这样的风铃,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阿賴 提到...

明偉:接下來還有更多的驚喜呢!哈!哈!

jookyie 提到...

風鈴真是太好看了,有一天我就去買下來 :)

阿賴 提到...

阿麗安:要買趁早,純人手製作,數量有限。或者我買下來再高價賣給妳 :)

匿名 提到...

請問你係用咩相機﹖

jookyie 提到...

也是個辦法 :)

阿賴 提到...

無名氏:我用的是最便宜的單反:sony的a200+50mm f1.4的鏡頭。

suayhwa 提到...

好colourful。

明伟 提到...

呵呵,期待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