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樂章

DSC00725

快樂和哀愁。

DSC00731
拍攝地點:Dublin Grafton Street.

4 則留言:

onlyYesterday 提到...

一直很喜歡B&W。
很有感覺的照片。特別喜歡你的第一張圖。
小提琴手的陶醉表情給你定格下來了。

阿賴 提到...

宇晴:我對黑白照也是特別偏愛。這幾天在都柏林拍了好多的黑白照,有很多張我都非常喜愛,很有滿足感。:)妳買了新相機還不快點拍多點好照片和我們分享?

King Kong 提到...

拍得很美,要多多和你学习。我也喜欢黑白照,我觉得黑白可以让人看东西看得更清楚吧!

阿賴 提到...

King Kong:你的名字很威猛,哈!哈!謝謝你的欣賞,我還在學習當中,有機會請多多指教。我喜歡用定焦鏡來拍照,因為照片的素質和效果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