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色調(2)

來Kinsale遊玩的人,
一定會被這裡四週耀眼的色彩所吸引。

DSC01070

大膽和有創意的色彩搭配,
花盡心思的布置和擺設,
把這個古老和帶點破舊的市鎮變得如此的有活力和吸引力。

DSC01021
***
DSC01079
***
DSC01000

我對一位咖啡店的老板說這個地方很美,
他神氣的告訴我說:
“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都引以為榮..”
坐在咖啡店望著門外那一張張悠悠自在的笑臉,
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DSC01020
穿街過巷,在這裡總會找到一些驚喜。
***

待續...。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5顏色靚﹐構圖正﹗靚死啦~

傻貓~

明伟 提到...

在大马好像很难发现到这些画面,
这市镇是多么的阳光及充满朝气!

最后一张确实很好,看起来很舒服=)

阿賴 提到...

傻貓,明偉:我想任何人只要手中有相機,都可以把這裡的景色拍得很美的。

onlyYesterday 提到...

感覺很有南美風情.
好像去南美呢.

阿賴 提到...

宇晴:我去這個地方之前心情本來有點煩悶的,可是看到這裡的一切後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JiaHui 提到...

最后那张很美,可以给我做我家的版面吗?

阿賴 提到...

嘉慧:當然可以,那是我的榮幸 :)

judymusic 提到...

我也會去!星期四我就要到愛爾蘭囉!希望有機會遇到你!你是住在哪裡?

Unknown 提到...

我很喜歡最後一張。如果它是landscape,我想感覺應該很不一樣。。。

阿賴 提到...

燕:謝謝妳的留言和欣賞,這個窗戶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所以許多遊客都會拍照留念。

Unknown 提到...

在國外,他們的都會大膽的用色喲!很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欣賞這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