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色調(4)

DSC01037

漂亮的市容,加上這個迷人的海景,
這個地方竟是如此的完美,讓人迷戀。

DSC01035


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動蕩不安,能在這片樂土上生活,
我想那已經是難得的幸福。

DSC01087

下一站:有愛爾蘭後花園之稱的:Wicklow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喜歡。and they lived happily after。呵呵!

阿賴 提到...

小曼同志:謝謝妳的喜歡。

Aimee Tay 提到...

這些照片,讓人看了有幸福的感覺。可以拿下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到我家去分享嗎?

阿賴 提到...

Aimee:當然可以,謝謝你的欣賞。:)

suayhwa 提到...

你记得到处多走一点!

明伟 提到...

以小处看大处,
爱尔兰给我的只有一个感觉:“棒”!

阿賴 提到...

suayhwa,明偉:現在我正在爭取多點時間到處走走,因為下個月開始將會比較忙碌。希望這幾天能拍多點好的照片。

Jinlan 提到...

嗨,阿赖你好。

我其实。。。。还活着,呵呵。
其实一直都有在google reader里看你。
你的照片是越拍越好咯!

阿賴 提到...

jinz:哈!哈!活著就好。非常開心能看到妳的出現,快點更新妳的blo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