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遊園 2

我又帶大家遊花園了。:)
我認為在Dublin遊玩的朋友,
都應該來這個位於Dundrum區的Airfield Garden走走。

Airfield 03

每逢假日家長們就會帶著他們的小朋友來這裡,
教他們認識各種花草和小動物,
讓小孩們多點親近大自然。

Airfield 01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

Airfield 02

想像不到在市區裡也能看到這樣的景色吧!

***

Airfield Garden 04

我在這花園拍了很多花的照片,
等我整理好再給大家看。

Airfield 05

***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喜欢你拍的照片:)
第三张照片让人感觉悠闲写意

阿賴 提到...

謝謝妳啊!妳的照片也很不錯,加油!:)

lyping 提到...

好一个花花世界~
没有什么好批评了~ :)

阿賴 提到...

iyping:

:)

shengnan 提到...

啊,我知道你什么時候會偶爾變得不正常了,
怪叔叔...:)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啊,妳怎會知道每當我看妳的blog時會變得不正常的?
別再叫我怪叔叔,不然我和妳絕交二十四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