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難度

這幾天都忙著在整理著之前所拍的照片。
在過程中發現要刪除的照片有很多,
但也發現其中有一些雖然拍得不好,
卻有一定的記念價值和特別的意義。

DSC01666

***

DSC01668

神聖和莊嚴的St. Colman Cathedral。

DSC01657

第一次嘗試用50mm的鏡頭拍這氣勢磅礡和雄偉的教堂,
發覺真的是件難度很高,很有挑戰性的事情。
看來在學習攝影的道路上我要走的路程還很漫長..。

DSC01660

6 則留言:

靖雯 提到...

这一辑拍得可好看 =)
什么时候回国?

阿賴 提到...

靖雯:謝謝妳,妳真好人:)我想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中我才會回去。

靖雯 提到...

怎么突然说我好人了?
真好 回来之后的计划呢?留下么?
我被工作捆的死死的 但还算过的不错 不闷 =)

阿賴 提到...

靖雯:說我這一辑照片拍得好看還不算好人? :)
我計畫著明年來一次跨越歐,亞洲的自助旅行後才回家。
過後的打算還未決定,到時才算吧!:)
妳這位小美人的生活這麼多姿多采當然不悶啦!:)

靖雯 提到...

别人往往都觉得我的生活是被羡慕的
家人好好的 有爱人好好爱着的 朋友多的
可我却明白这一切都不是自己最想要
你知道吗 看你的博我可以安慰自己
再忍耐些 那些日子离自己不远 可以走了 就快了
好吧 就算老了也好 没了体力也好
自己终究还要对自己的梦想负责任 对吧

怎么突然感性了起来
你啊怎么都和我一样 每一篇都写好少字

阿賴 提到...

原來妳也想著要離家出走。:)能有機會到不同國家體驗新的生活的確是一件好事,不踏前一步,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可以走得有多遠。但千萬不要把一切都想像得太過美好,最重要的是要懂得隨遇而安。如果妳在畫畫和藝術上能夠繼續深造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
妳的計畫是什麼?希望妳能早日夢想成真。
我在“十年”那篇文章裡有提到妳,妳有沒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