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分享(1)



無意中看到這個廣告,非常的喜歡和感動。

6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近来开始想留长发,这广告不多不少有一点影响,虽然我的长发要被甩成那样有些难度。
要不弄把风扇自己吹,应该可以把 :)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如果妳拉大提琴時能甩成那样我就說妳厲害。:)
幾時表演給我看?

shengnan 提到...

难不成我要带着我老公流浪到爱尔兰?
若办场音乐会,你也该不会为了看我甩头发大老远飞回来吧...呵呵。别想太多,我拉琴也纯粹在骗吃的 :)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妳可以自拍一段放上youtube,有可能會一炮而紅。我也知道妳拉提琴是在騙吃的,我纯粹只想看妳甩頭髮而已:)

lyping 提到...

谢谢光临 小的部落 ~ 
也回来回访了 

再谢多你一次 因为你让我看到了这支广告 

有被感动到 眼湿一小整子

因为喜欢 也把它link 到小的FB 里头了~

阿賴 提到...

lyping:謝謝妳的到訪。很開心妳會喜歡我的分享:)有空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