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色彩 2

再來一趟愛爾蘭的彩色之旅吧!:)

這次的地點是:Clonakilty
另一個距離Cork大約一個小時的漂亮市鎮。

DSC01977

DSC01979

曾經在明信片上看過這家酒吧,當時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到這個地方逛一逛。
如今終於能站在它面前拍照,真的雀躍非常。

DSC01943

雖然旅程中有時難免會覺得疲憊,但每次當我看到這些繽紛的色彩,
都會讓我變得精神百倍,倦意全消。

DSC01990

DSC01985

這些美麗的色彩,
每次都讓我對下一站的旅程充滿了期待和盼望..。

6 則留言:

suayhwa 提到...

下次如果我们再去爱尔兰的话,一定要去看看这些彩色的画面。

suayhwa 提到...

还有想问你的是,为何你upload的照片会那么大呢?你是用了特别的templete呢还是有其它方法?

鞋子 提到...

在计划中,很可能会去爱而兰一个人旅游。到时候一定会去找你。让你好好介绍这个充满色彩的国家。

shengnan 提到...

一直喜欢门前和窗口边放着那一盆盆的花。
尤其是红色的门窗,凌乱自得的花,谁也不强谁的风头。就是很舒服的感觉 :)

PS:赖叔叔好像很爱花?

阿賴 提到...

suayhwa:我是先把照片上傳到flickr,,然後才轉貼到我的部落格上,因為這樣照片的素質會比較好。我現在用的版面是經過我自己修改的,所以可以容納較大張的照片。如果你想換一個版面的話,我介紹這個網站給你:
http://www.ourblogtemplates.com/
裡面版面的設計水準很高。

阿賴 提到...

鞋子:如果妳來歐洲只到愛爾蘭的話,那實在是太浪費了!妳應該也到歐洲其他國家走走。我在七月到九月之間會比較忙,十月才會有較長的假期。保持聯絡吧!

勝男小妹:每到夏天,在愛爾蘭許多人家都會把一盆盆的花放到窗外或陽台上,點綴成一幅美麗的景色。
我喜歡拍花,因為多拍花可以增進攝影中構圖,光圈和對焦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