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重遊(3)

DSC01562

一位新朋友看完我的部落格後對我說:
“你如果回去大馬,你如何還能適應那裡的生活?”
我說就把馬來西亞當作是下一站的旅遊目的地就好了,
十三個州,十三個不同的體會和感受,
也許會讓我重新認識,重新愛上這個國家。

DSC01570

DSC01458


在Galway的三天兩夜是短暫但愉快的。
雖然因天氣的關係有一些該去的景點都無法成行,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DSC01464

最近得到了一些來自香港,臺灣的攝影網友的支持和鼓勵,
還有熱心的指導,令我感動非常。
當然還有各位親愛的部落格朋友們,
衷心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10 則留言:

小彭 提到...

嗯嗯,我都一直在这里看你~ ^^

阿賴 提到...

小彭:我也一直在看著你..。:)

明伟 提到...

谢谢你的照片以及文章,
让我有了新的体悟=)

阿賴 提到...

明偉小弟:大家一起加油吧!:)

shengnan 提到...

其实一直很享受在自己的国家里跑来跑去,
因为我想好好的认识这片土地。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动。

毕竟除了历史课里的马来西亚,我们又知道了多少。

PS:爱你的最后那张小黄花,美丽而坚韧 :)

阿賴 提到...

shengnan:去的地方越多,就覺得對自己故鄉的認知越少,真的有點慚愧,希望將來有機會走一趟尋根之旅。
謝謝妳的喜歡,下次拍一張漂亮而又特別的花兒送給妳。:)

鞋子 提到...

嗨,阿赖,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很想去爱尔兰走走。在那里如果一个人背包旅行方便吗?什么月份去是最好的?

阿賴 提到...

鞋子:我個人認為八到十月份都是到愛爾蘭的好時段,介紹妳看這個網站:http://www.discoverireland.com/cn/
裡面的資訊很有用。:)

JiaHui 提到...

你回来,我就多一个朋友了。

阿賴 提到...

嘉慧:即使我不回來,我們也是可以做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