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愛情

DSC01715

男人追求愛情是因為需要,
女人追求愛情是因為憧憬。
結果男生發現最終能找到真正需要的,
都只不過是一種憧憬。
女人就發現愛情只不過是彼此之間的一種需要,
而不會再有任何的憧憬。

戀愛是一齣浪漫失實不合邏輯的偶像劇,
結婚是一齣群星拱照熱鬧大團圓的喜劇,
離婚則是一齣到最終一人演著獨腳戲的默劇。
戲不斷的上演著,
也許突然有一天妳會發現;
原來妳只適合做一位寫意輕鬆的觀眾而已。

DSC01742

男人說愛妳是因為妳的內在美,
真正的原因永遠都只有一個:
妳不夠漂亮。

成為最佳女朋友的最重要條件是什麼?
只有四個字:大智若愚。



妳心中最愛是誰?
妳腦海中第一個出現的他一定是妳最愛的。
無論妳如何欺騙自己掩耳盜鈴逃避現實,
這答案永遠都是最直接和真實的。

DSC01722


偉大的愛情是什麼?
那就是妳討厭抽煙,
卻愛上一個煙不離手的男人,
然後這輩子都在想盡辦法來哄他戒煙。

不要埋怨總是經歷著神女有心有緣無份的難過,
會錯過的,就不會是真正的緣份和歸宿。
真正的愛情,
總會在妳不再強求,放下執著時悄然出現的。

7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可以把這篇當作是寫給自己的嗎?
厚臉皮地將這些文字和花朵佔為己有了 。

"大智若愚"
一直不斷地在努力學習中 :)

PS:男人說愛妳是因為妳的內在美=妳不夠漂亮...
可我只有內在美啊...T_T

阿賴 提到...

shengnan:這篇文章我是寫給三個女生的,妳是其中一位。:)
誰說妳沒有外在美?

shengnan 提到...

你怎麼知道我有還是沒有?
漂亮﹐ 是很主觀的。

有特別指定說哪一張是給誰的嗎?
我想要第三個﹐感覺好像充滿無限可能和能量。

我收到了 :)
謝謝﹐ 她真的很漂亮。

阿賴 提到...

shengnan:是妳三姨婆告訴我的。
妳想要那一張都沒問題,謝謝妳的欣賞。今天整理照片,發現應該送這張給妳: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26/3701953915_3f7ab9c3b9_b.jpg
:)

suayhwa 提到...

哇!你好像经验丰富喔!

阿賴 提到...

suayhwa:你錯了!這是旁觀者清。:)

suayhwa 提到...

旁观和参与,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