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花季 4

garden 01

選了幾張在Airfield Garden拍的花朵照片,
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大自然的美麗。
希望大家會喜歡。:)

garden 02
***
garden 03
***
garden 04
***
garden 05
***
garden 06

在過一個多月秋風吹起之際,
就無法再看見這些花朵盛開的艷麗了..。

Picnik collage 14

16 則留言:

shengnan 提到...

依舊漂亮呀 :)
在想,她們會寂寞嗎?孤獨的絢麗著。
給她們找些伴啦。

阿賴 提到...

勝男小妹:它們的生命是如此的燦爛但短暫,我們也只能透過影像留住它們最美麗的一刻。
是的,寂寞的小黃花早就應該找個伴。:)

onlyYesterday 提到...

很美很美。
可以打印出来当明信片!!!

阿賴 提到...

宇晴:謝謝妳。妳太誇獎了!:)

蓝玫瑰Emily 提到...

嗯哪 真的很美丽!

阿賴 提到...

emily:啊!好久都沒有看到妳了!希望妳一切都好。謝謝妳的欣賞。:)

Unknown 提到...

花儿在你微距拍摄下,
更凸显其艳丽夺目。

第二张照片里的花朵叫金针花。

阿賴 提到...

pekl@y:其實我用的是沒有微距的50mm定焦鏡,我想如果有真正的微距鏡效果會更好。:)

Unknown 提到...

哇,原来如此,那真棒!!
我是刚进入单反世界,还不熟悉,
不过,你镜头下的花儿色彩美丽分明,
我很喜欢。:)

阿賴 提到...

pekl@y:我也是在今年三月才加入單反的世界的,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大家一起加油吧!:)

Unknown 提到...

嗯嗯,我这两天有时间就在你的部落格溜达,:p
看看美丽的照片,
也看到了你进入单反的那篇。
一起加油!

Joan Luvfeelin 提到...

阿赖,好久不见了。还记得我吗?
原来你跑来这儿了。。。看到你新的部落格,有新的感受,喜欢看那些美美的照片,感觉很好。

阿賴 提到...

我當然還記得妳。:)我有時也會跑到妳的象牙塔去看看呢!有空歡迎常來。

lyping 提到...

赞到 ~

阿賴 提到...

lyping:謝謝:)

匿名 提到...

阿賴,這個夢幻花園的確漂亮,希望能在這裡走一躺,你是一位好導遊:D sandy